裤子只会限制林夕的灵魂

APH /当蓝耀众国看红耀世界2

文笔不好,可能会ooc

苏露异体

时间线异世界二战后会议

暂时无cp向,别磕国耻cp

自割腿肉的产物

私设国家们之间都懂对方的语言的皮毛

系统的话都会翻译成各国语言

没问题就go

视频已获取太太同意,是若安太太的作品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黑三角的变局茶话会 

  “黑三角……”亚瑟读出了屏幕上的文字,“是我们三个吗”

  “也许吧,”王耀漫不经心地摆弄着手上的扳指,“反正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,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”

  “咳咳,认真观影,这关乎世界的命运”腾蛇心很累。

  “哥哥说黑三角大概不能有我们三个了,”弗朗西斯风情万种的撩了下头发,“要不然就是红三角了”

  [随着有压迫感的音乐响起,阴森恐怖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上]

  [三位女士坐在长桌边,头顶分别标着阿尔,伊利亚,王耀]

  “我?”伊利亚不可置信,“和这两个布尔乔亚坐在一起来茶话会?”他心中突然涌起了一种不详的预感“异世界的我不会是蓝的吧!”

  两只手分别搭在伊利亚肩头,路德维西和弗朗西斯的笑容让伊利亚平静了下来“反正是异世界,跟我也没有关系”

  相比红色阵营的一片祥和,蓝色阵营就乱套多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我没上榜!”亚瑟抓狂的说

  “大概你落魄了吧,亚瑟~”王耀强忍着笑意对亚瑟说。

  “主世界的我可能不太争气,但这个世界的日不落不会衰败。”亚瑟给幸灾乐祸的王耀一个白眼。

  [三人拿起桌上的邀请函,全部是一脸鄙视,像是上面有什么脏东西会污染他们的手指,三人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的撕掉了信封,阿尔首先开了口]

[当我还是一个孩子,义兄就用原住民的头骨逼着我立誓,我必须要找到普世光辉永驻人间的捷径。我曾为了自由向他宣战,但我突然意识到,我必须用军火滋养王冠上的血玫瑰]

  “看来这段历史异世界跟我们一样啊,”亚瑟恶狠狠瞪了阿尔一眼,“你还是向我宣战了”

  “亚蒂,”阿尔托着腮,“自由比生命重要的多,你不懂的”

[WW2以后,我很清楚我该做什么,我可怜的日不落,一两年内就得为我让位]

  “呼~”阿尔看起来很兴奋,“这话说的很合hero胃口。”

  “阿尔,别学他,他太自大了,继续做你的乖宝宝吧。”亚瑟毫不留情的粉碎了阿尔的幻想。

  [第一个问题解决了,接下来就轮到第二个了。那个雅尔塔会议上有些猩红眼眸的男人。我该不该与他分食有限的蛋糕。不!我警告他,我将无私地救助我的西欧盟友,所以他只能在铁幕下无望的挣扎]

  “果然,不管在哪个世界,小英雄也是如此迫切的想弄死我”伊利亚笑着,“可惜你做不到——”

  “你也别太过嚣张了伊利亚”王耀说,“shzy不是最终的道路,资本才是王道”

  [他天真又残忍!他疯狂又孤傲!他的身边还围绕着一群愚蠢的信徒!]

  “后面这两个人是谁啊?”阿尔问

  “反正肯定有一个是亚瑟。”王耀随口一答。

  “baka!我怎么可能给阿尔当小弟啊!”柯克兰氏白眼。

  [他的骨子里流淌着沙文暴虐的血,所以我要代表正义制裁他!]

  “好!”阿尔一拍腿,“说得太好了,hero就是要代表正义制裁你这个红色暴君!”

  “小英雄还是管好自己吧,”伊利亚翻了个白眼,“你有没有能力制裁我还不一定呢。”

  [我递给他一把猎枪,知道他在白桦林用其自杀。我本可以把亚太也收入囊中,只可惜我太心软]

  这句话的信息量可不小,对于一个发展正处于上升阶段的年轻红色国家,得知自己在主世界game over 可不是什么好消息。

  “红色暴君还是失败了,也许北极熊给hero磕个头hero会让你在蓝色阵营有一席之地。”阿尔笑嘻嘻地说。

  “就算主世界的我死了,可我的信仰不会泯灭,世界总会燃起星星之火,人民们总会推翻统治者华美的王座。”伊利亚难得没有生气,“而且那是主世界的我,跟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太大的交集”

  “……”王耀想,“白高兴了”

  

评论(98)

热度(2214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